18+

Gogoro智慧電動機車和電池交換系統確定今年第四季正式進駐菲律賓市場

去年底說明與菲律賓最大電信網路公司Globe Telecom旗下917Ventures企業創投,以及菲律賓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企業集團Ayala Corporation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將電池交換系統與智慧電動機車帶到菲律賓市場消息後,Gogoro 4月24日正式宣布將其智慧電動機車和電池交換系統帶到菲律賓市場,並且確定在今年第四季率先於馬尼拉大都會區開放銷售。

Globe集團總裁暨執行長Ernest Cu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在菲律賓導入Gogoro智慧電動機車與電池交換系統,帶來創新的永續移動解決方案。今年,菲律賓的民眾將能夠騎乘Gogoro的智慧電動機車,並輕鬆使用便利高效的電池交換系統,再次創下菲律賓永續交通先例。」

隨著Gogoro正式落地菲律賓,象徵Globe發展氣候科技的首個成功典範,為菲律賓民眾解決每日移動的不便。而此次合作更代表Gogoro正式將市場佈局拓展至菲律賓,目前更已經在中國、印度、日本、印尼、韓國及以色列等國家地區擴展版圖。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指出:「我們很高興將Gogoro生態系導入菲律賓,並且致力於將台灣的成功經驗複製到當地市場。在台灣,Gogoro車主數量已突破54萬人,在超過12000個GoStation機櫃投放逾100萬顆智慧電池,並且累計電池交換數超過4.5億次,平均每日電池交換達40萬次,累計減少碳排放量逾6.27億公斤。」

Ernest Cu進一步表示:「以導入Gogoro的電池交換系統為例,運具電動化轉型需要政府政策的長期支持,並且鼓勵民間企業積極投入與蓬勃發展。永續交通計畫符合菲律賓政府的長遠目標,隨著個人和企業移動需求不斷增加,持續推廣環境友善的移動解決方案,並且加速數位創新。」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電動車驚見「快拆式車牌」恐罰8100元!釣出苦主哀號被弄到對摺還「揉成一團」

辦門號被店員偷裝App賺業績?電信業者回應了

在線急!iPhone總不會4G「自動備份」iCloud?過來人曝你的「這項使用習慣」害的

他驚這台Gogoro電動車塞6電池「馬力十足」!網曝真實原因解惑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