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電競玩家看這裡!Razer推BlackShark V2系列遊戲耳機 可在PlayStation、Xbox多平台使用

以2020年推出的BlackShark V2遊戲耳機 為基礎,Razer 宣布以BlackShark V2 Pro為基礎,推出對應PlayStation Xbox 兩款遊戲主機 平台版本,藉此對應同時透過PC 、遊戲主機由玩遊戲的玩家使用需求。

此次推出的Razer BlackShark V2 Pro for PlayStation與Razer BlackShark V2 Pro for Xbox兩款遊戲耳機,標榜在音訊、語音通話、佩戴舒適性與電池 續航 表現均有提升。

兩款耳機均以支援Razer HyperSpeed 2.4GHz無線技術的收發器連接,並且對應高品質、低延遲的無線音訊傳輸表現,同時也能透過藍牙5.2技術規格與支援手機、平板等藍牙連接裝置搭配使用,同時也能透過Razer SmartSwitch智慧切換技術,快速在藍牙與2.4GHz無線連接方式之間切換。

本身則搭載50mm鈦金屬動圈單體,並且針對《要塞英雄》、《決勝時刻》等熱門電競遊戲提供最佳化聲音調整設定,麥克風 一樣維持可拆卸設計,支援Razer HyperClear清晰收音效果,甚至在Xbox版本還能直接在耳機端調整聲音平衡,至於內建電池續航時間最長可達48小時,若以2.4GHz無線連接方式則可對應70小時使用時間。

至於耳機本身重量僅有320公克,標榜搭配全罩式耳罩包覆與頭帶支撐設計,可對應長時機配戴使用體驗。

兩款耳機均提供黑色與白色款式,建議售價 均為新台幣6990元,另外也推出有線連接版本,建議售價僅為新台幣1690元,但全數僅提供黑色款式。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