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airphone推出可「全機拆解維修」真無線耳機Fairbuds 保有IP54等級防水防塵

過去推出可自行維修 的手機產品,更在去年推出旗下首款主動降噪 全罩式耳機的Fairphone,稍早宣布推出旗下首款真無線耳機Fairbuds,同樣標榜可全機拆解維修,藉此延長使用年限。

雖然標榜全機可拆解維修,Fairbuds依然具備IP54等級防水 防塵能力,並且採用11mm規格鍍鈦發聲單體,同時也支援主動降噪功能,另外也能配合App調整音場表現,而耳機更支援雙點連接,可在兩個裝置間切換使用。

至於Fairbuds採用回收塑膠材質製作,標榜容易拆解維修,同時也強調耳機產線勞工也獲得合理薪資與勞力管理,而使用者能透過官網購買更換零件 自行維修,耳機也提供3年保固 ,並且提供後續韌體更新 服務。

Fairbuds預計以149歐元價格 銷售,分別提供黑色與白色款式。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