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舊筆電SSD硬碟「堆了5顆」要怎麼處理?網曝1做法「真的有人要」

網友表示自己累積太多舊的SSD,不知該如何處理,引起討論。(圖/ingimage)
網友表示自己累積太多舊的SSD,不知該如何處理,引起討論。(圖/ingimage)

手邊的舊筆電 SSD 硬碟 該如何利用?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目前已經有至少5顆SSD硬碟,從80G到256G都有,覺得如果丟棄也相當浪費,不知道還能有什麼應用。網友紛紛對此回覆「直接賣掉」。

一名網友在PTT PC_Shopping版以「舊筆電剩下的SSD可以做什麼用?」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因為親友換了幾台筆電過後,許多舊筆電剩下的SSD太多,目前已經累積到5顆SSD硬碟。其容量包含80G、128G、256G都有。

他表示,之前會去購買一堆外接轉接盒,但「總不能一直這樣買盒子吧」,並提到現在SSD硬碟也愈來愈大越便宜,這些原本小容量SSD使用率也變得不高,但丟了浪費、拿來用也不實際,不知道舊筆電剩下的SSD究竟可以做什麼用。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低價 賣掉」、「可以給捨不得丟的文書電腦 升級」、「系統碟,拿去低價賣掉還是會有人要的」、「當老主機 的系統碟還是很不錯的」、「give版、二手 版、地方板,應該都會有人要」、「二手板賣掉」、「用不到的話就賣掉、送掉」。

延伸閱讀

蘋果iOS 17.4更新後Siri變超笨?網氣:導航回家它卻回「Siri在的地方就是家」

LINE免費貼圖4款來了!用柴犬獻愛另一半 曖昧必用「抱抱」圖案撒嬌

搶到月租188 4G吃到飽「門號卻閒置」要退租嗎?網提2妙招繼續留著用

Asus Zenfone 11 Ultra實測4大AI功能!他讚1功能配手機通話錄音「有夠好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