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史上「最無障礙裝置」!無手身障者實測Vision Pro大讚超好用

Apple Vision Pro被障礙者封為「最無障礙裝置」,無手操控超便利。(圖/翻攝Equal Accessibility)
Apple Vision Pro被障礙者封為「最無障礙裝置」,無手操控超便利。(圖/翻攝Equal Accessibility

蘋果 Apple )首款頭戴裝置 空間運算設備 Vision Pro 成為身障者神器?外國的YouTube頻道「Equal Accessibility」近日發布的影片中,一位沒有雙臂的障礙者Ryan嘗試使用Vision Pro,並且在使用過後,大讚Vision Pro能夠無手操控,相當便利。

蘋果產品大多都具備無障礙 功能,就連最新推出的Vision Pro也不例外。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YouTube頻道「Equal Accessibility」中沒有雙臂的障礙者Ryan Hudson Peralta測試使用Vision Pro,挑戰該裝置是否真的無障礙。

實測 過後,Ryan表示「Vision Pro是有史以來最具無障礙性的科技產品」,他表示Vision Pro具有開創性的無障礙功能,其中,他只需用聲音就能控制設備所有功能,幾乎可以取代所有雙手可以做到的事。

Apple Vision Pro被障礙者封為「最無障礙裝置」,無手操控超便利。(...
Apple Vision Pro被障礙者封為「最無障礙裝置」,無手操控超便利。(圖/翻攝Equal Accessibility

當Ryan剛開始使用Apple Vision Pro,只需要打開聲音控制選項,不需要一直說「tap(點擊)」,只要發出類似彈舌的清脆聲響、嘴唇聲響等等就可以做出不同功能的精準點擊,讓他覺得相當神奇,不需要雙手就可以完成這些任務,讓他不禁大嘆Vision Pro的方便。

延伸閱讀

你也有嗎?iPhone 15系列有藍牙1缺陷 iOS升級最新版本也沒用

正妹日本旅遊弄丟手機…查定位竟然「回國了」 尋機結局大反轉

笑死!Sora遜掉了!威爾史密斯秀「最新AI片」還原度100%變迷因了

Google員工神破解!Sony PlayStation Portal改機可玩PSP經典遊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