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想搶第一手國外蘋果Vision Pro?光是「這些關鍵」就瞬間澆熄購買慾望

除了虛擬鍵盤,Apple Vision Pro也支援巧控鍵盤及巧控板。(翻攝自Apple)
除了虛擬鍵盤,Apple Vision Pro也支援巧控鍵盤及巧控板。(翻攝自Apple

蘋果 Apple )日前開放美國市場預購 頭戴裝置 、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 ,引發全球科技迷討論,然而根據外媒報導,若海外果粉購入Vision Pro,恐怕會有部分功能無法使用,許多APP也都要有美國地區的Apple ID才能下載 、使用,恐怕澆熄許多人的購買慾望。

近日蘋果已經正式開放美國市場預購頭戴裝置Vision Pro,許多海外的果粉也瘋搶,但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如果在美國以外的地區購買美國版Vision Pro,有許多需要留意之處,許多功能與服務可能都將受限。

蘋果向9to5Mac說明了以下幾點在美國版Vision Pro會有的限制:

・協助Vision Pro訂製近視等眼鏡鏡片的Zeiss廠商,僅接受由美國眼科醫師所開立的視力處方,並且Zeiss僅向美國地址發貨。
・由於授權限制,部分內容、應用程序和功能在美國以外可能無法使用。
・Vision Pro僅支援英語(美國)作為系統語言以及語言輸入。
・Vision Pro僅支援英語版本的Siri 和語音識別。
・購買Apple Music和Apple TV的應用程式需要擁有美國地區的Apple ID。
・VisionOS的App Store需要透過美國地區的Apple ID才得以使用。
・Vision Pro的Apple Support的服務僅在美國提供。

延伸閱讀

尺寸變大!新款iPad Air渲染圖曝光 果粉仍不滿意這功能的位置

海放蘋果!外媒實測三星Galaxy S24 Ultra這速度大勝iPhone 15 Pro Max

超重主機「帶著走」!網友魔改打造出全球唯一「PS5平板」 百萬人羨慕

蘋果iOS 17.3來了!3大亮點增安全性 「遭竊裝置防護」不怕iPhone被破解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