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耳機AirPods Max現在可買嗎?一票人搖頭:追劇OK「這領域」不行

網友詢問AirPods Max值得買嗎。記者黃筱晴/攝影
網友詢問AirPods Max值得買嗎。記者黃筱晴/攝影

AirPods Max 蘋果 公司於2020年12月15日發售的無線藍牙頭戴式耳機,有網友為了平時聽音樂使用,因此考慮購入此款商品,另外也猶豫買Sony WH-1000XM5 無線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但其他網友都不推薦買AirPods Max「聽音樂」,直言「追劇值得,聽音樂不值得,隨便聽聽看同價位的有線耳機就不會想要買了」。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手上有一款電競用的耳罩無線耳機,近日為了聽音樂,打算入手一款比較高價的藍牙耳機 ,正考慮蘋果的AirPods Max或Sony的WH-1000XM5。

該網友表示,他手邊的科技產品都是蘋果產品居多,因此比較傾向購買AirPods Max,雖然這款商品已經上市3年多,但第二代還要等到今年底或明年才會發表,且第二代也不會升級晶片 ,可能只有修改規格為歐盟規定的Type-C而已。另也有測評指出,XM5與蘋果硬體的連結上也是有不錯的體驗,因此讓他很猶豫「AirPods Max現在還值得入手嗎?」

其他人則留言「追劇值得,聽音樂不值得」、「失敗的實驗性產品」、「搞不好要出2代了,現在買不划算吧。」、「蘋果的第一代產品都別買,往好往壞都算是試驗性質的。」、「蘋果無線耳機不管是第幾代,都是垃圾。」、「我會選Beats Studio Pro,不然就是耐心等下一代。」、「到蘋果店耳朵驗貨,真心建議,等2代。」

還有人留言「如果不執著於無線的話,隨便聽聽看同價位的有線耳機就不會想要買了,如果你確定要無線的就買,雖然單體素質鐵定追不上同價位有線耳機,但在DSP的輔助下聽Dolby Atmos的音樂很可以了,空間感跟定位有萬元等級沒問題,Apple 自己的空間音訊也不錯,但差Atmos一點,不過我都用JPOP測而已,其他音樂不好說。」

延伸閱讀

LINE免費貼圖5款來了!白兔人、啾波麻糬超Q 小雞汁「戲精必用」

連5年未漲!台灣Pay「手機跨行轉帳」2024再次免手續費 網低調:別讓太多人知道

旗艦功能下放!iPhone 16五大變化更值得買 這項致敬Sony手機?

巴哈我大哥!「動畫瘋」訂閱即刻特價引暴動 網讚3亮點必買:有色色超養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