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30年以來最大變革!微軟要在新款Windows電腦 換掉這1顆鍵盤按鍵

隨著越來越多搭載新版Windows 11的AI PC陸續問世,微軟 在CES 2024開始前也宣布將在新款對應Windows作業系統使用的鍵盤 設計加入Copilot 獨立按鍵配置。

微軟表示此次更新是30年以來在鍵盤上最大變革,而此次新增加的Copilot獨立按鍵將位於空白鍵 右側Alt鍵旁邊,取代原有的應用程式鍵。

此次變更將套用在今年新推出的筆電 機種,預期後續也會套用在各類鍵盤配件,因此今年新款對應Windows 11作業系統的鍵盤配件,都會增加獨立配置的Copilot專屬按鍵。

而微軟說明Copilot按鍵僅對應快速呼叫Copilot服務,暫時尚未提供與其他按鍵組合操作的功能。至於用在舊版Windows作業系統時,則是會觸發啟動Windows搜尋功能。

對應新版鍵盤設計的筆電將會從今年春季陸續進入市場,至於鍵盤配件預期也會很快進入市場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