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台灣電腦桌偏矮…破萬元「電動升降桌」該買嗎? 內行人曝關鍵:買手動就好

電動升降桌該買貴的還是便宜的?網友在PTT發文提出疑問,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ingimage
電動升降桌該買貴的還是便宜的?網友在PTT發文提出疑問,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ingimage

電動升降桌 該買貴的還是便宜的?網友在PTT發文提出疑問,曾經看過9900元的,也曾經看過1萬7000元的,但似乎只有馬達比較穩、噪音比較少的區別,因此不知道該如何選購較佳,引來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 PC_Shopping版以「電動升降桌便宜的和貴的會差很多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曾在大型家具店看過賣一張9900元的升降桌,也曾在三創也有看到一張1萬7000元的升降桌,且兩個都有在現場摸過,覺得貴的升降桌似乎就是升降的時候馬達比較穩、聲音比較小。

他表示,台灣的電腦桌 桌子 對他來說都偏矮,因此常常要駝背使用電腦,若換成升降桌的話能調到適合自己的高度,腰和背也不用那麼累,因此找到適合的高度後應該就不太會去升降它了。因此原PO疑問,這種需求「是否其實不需要花大錢買貴的升降桌?」

許多網友建議買手動即可,表示「如果確定只會調第1次的話,買個手動升降桌就行了。」、「不會去升降你買自動升降桌幹嘛…。」、「最後面在意的還是桌面大小而已,很少用到升降功能,防夾也是個噱頭。」、「不常按升降的話是沒必要買」。

也有已經購入電動升降桌的網友分享使用狀況,表示「我的四段常用3段,坐,站,躺,3種高度。之前買的早,現在會考慮用小愛同學聲控。要注意尺寸,跟附加配件,例如要電腦主要注意尺寸,跟附加配件,例如要電腦主機 架,抽屜,整線座之類的。」、「買之前我也覺得大概不會常常調整,但買了之後就經常為了身體舒服調整各種高度使用,站著或坐著,甚至坐在地上,所以建議如果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延伸閱讀

老鍵盤化身「時尚單品」!可穿鞋、戴帽子、甚至當胸罩穿 網喊:哪裡買?

買二手蘋果iPhone要注意什麼?達人曝12點「必檢查項目」避免被誆

三星Galaxy S24系列記憶體、儲存空間、顏色曝光 網驚都2024這規格還在?

5G開台3年用戶滲透率才3成…「5G踏入最佳時刻」為何?網曝殘酷答案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