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irPods聽音樂總是單耳沒電…是壞掉了嗎?蘋果店員解答了

蘋果店員揭露AirPods單耳常沒電的原因,引起熱議。圖為AirPods 3。(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店員揭露AirPods單耳常沒電的原因,引起熱議。圖為AirPods 3。(翻攝自蘋果官網)

不管是在直營店 或在蘋果官網 購買的AirPods ,佩戴藍牙耳機 聽音樂後,發現一邊耳機(單耳)時常沒電嗎?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到蘋果直營店(Apple Store)換購AirPods充電盒 心得,也提到店員曝光單耳常沒電的原因,引起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的iOS版發文表示,日前不知何種原因,自己的蘋果(Apple)藍牙耳機AirPods Pro的充電盒意外遺失,所幸有保Apple Care,故到蘋果直營店台北101分店以送修方式用3150元重新單買充電盒,也提到可帶耳機過來的原因在於充電盒不會和iPhone 或Mac配對,需要透過耳機和充電盒配對,「iPhone/Mac上配對的資訊才會更新。」

也有許多網友好奇,為何佩戴AirPods一陣子後,經常是「左耳的耗電 量都比較快」?對此蘋果店員做出回應,主因為「個人的使用習慣」而定,Airpods的麥克風 從何處收音是由耳機自動判定,「如果你習慣先戴左耳的話,那耳機就會自動將Mic(麥克風)設在左耳,那麼左耳的耗電量就會比右耳快。」

延伸閱讀

590元Type-C版EarPods「超香」全因這3點!內行人意外曝蘋果原廠「小尾巴」超好用

好市多智慧電子鎖也特價!網傻眼這折扣:省超大、用過回不去了

更新WatchOS 10.1超耗電!Apple Watch「3小時電量直墜0%」 型號曝光

免費仔快看!YouTube廣告攔截器禁用 他推新外掛「光速看完廣告」成效超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