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羅技新款Logitech G Pro X Superlight 2滑鼠、G Pro X TKL鍵盤登台 9月28日上市

羅技 日前推出重量降至60公克的遊戲滑鼠 Logitech G Pro X Superlight 2,以及同步推出的新款G Pro X TKL鍵盤 ,9月18日宣布從即日起於全台Logitech品牌概念店展示,預計在9月28日於全台通路銷售。

Logitech G Pro X Superlight 2雖然與前一代產品維持相同外觀,但重量一步降低,並且改用新款Hero 2定位裝置,定位解析度最高可對應32000DPI,更對應500IPS的高速追跡能力,讓使用者快速將滑鼠抬高、放下,或是微微傾斜移動之後,即可立即恢復追跡定位。

至於左右按鍵則採用Lightforce微動開關,標榜能提供更明確的點擊操作感,同時也能大幅降低滑鼠按鍵連點問題,至於充電介面則換成USB -C,電池使用時間更從前一代的70小時增加為95小時,配色則提供黑、白、桃紅三款配色。

而Logitech G Pro X TKL鍵盤則是去除右側獨立數字鍵區,並且採用羅技自有GX鍵軸,同樣提供黑、白、桃紅三款配色。另外,先前推出的G Pro X 2 Lightspeed遊戲耳機增加桃紅色款式,羅技也確定引進台灣市場。

建議售價方面,Logitech G Pro X Superlight 2將以新台幣5490元價格銷售,而Logitech G Pro X TKL鍵盤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6990元。即日起至10月22日,購買Logitech G Pro X Superlight 2登錄即送A10電競耳機麥克風 V2。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