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yson推新一代空氣清淨機系列Dyson Purifier Gen1 也有涼風及冷暖功能款式

Dyson 在台推出新一代空氣清淨機 ,並且將名稱變更為Dyson Purifier Gen1,分別推出型號為HP10的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以及型號為TP10的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同樣強調自動監控及捕捉空氣污染源,以及包含全機密封防止二次污染、均勻吹送淨化空氣至全室在內三大黃金優勢。

Dyson Purifier Gen1空氣清淨機系列可自動偵測污染粒子,並且在LCD螢幕上即時顯示污染程度。此外,開啟夜間模式不僅可讓運轉更安靜,顯示燈也會自動變暗,並且可在1、2、4或8小時定時後自動關閉。

而其核心過濾技術,在整台空氣清淨機均符合HEPA H13標準密封,可捕捉99.95%小至0.1微米的超細微粒,以及過敏原和細菌等,同時有效濾除高達99.9%的病毒如H1N1、苯和二氧化氮等刺鼻氣體,並且透過活性碳濾網消除異味。

新款此系列Dyson Purifier Gen1空氣清淨機系列更能即時顯示PM10及PM2.5監控數據,並且透過Dyson 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以每秒產生超過290公升平穩而強勁的氣流,平穩地將乾淨空氣送到家中每個角落,而Dyson Purifier Hot+Cool Gen1 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更可在冬天時推送暖風。

目前Dyson Purifier Gen1空氣清淨機系列僅提供白色款式,其中HP10三合一涼暖空氣清淨機將以新台幣19900元價格銷售,而TP10二合一涼風空氣清淨機則以新台幣16900元價格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中華電信門號18年老客戶有啥好處?過來人曝:每年都要飆演技

蝦皮1新制逼退「大陸賣家佯裝台灣出貨」!買家全挺:假台灣人退散!

蘋果新機外洩…他意外看到握著iPhone 15的這隻手「不可以留這樣」掀戰

又變?馬斯克「鐵籠格鬥」先搞練習賽!這天登場曝1關鍵先向祖克柏認輸?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