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華碩新電競鍵盤ROG Strix Scope II 96 Wireless來了 可拆換鍵軸、3連接方式更方便

▲ROG Strix Scope II 96 Wireless
▲ROG Strix Scope II 96 Wireless

華碩 Asus )在此次Computex 2023推出的新款電競鍵盤 ROG Strix Scope II 96 Wireless,是一把採96%比例設計,並且支援有線、無線,以及藍牙三種連接使用模式,更可依照個人需求客製化拆換鍵軸的鍵盤。

ROG Strix Scope II 96 Wireless採相對緊湊的按鍵排列,並且在96%比例中保留右側數字按鍵,以及多種快速鍵、功能鍵與滾輪配置設計,鍵帽則採抗UV塗層披覆、以ABS與PBT兩種材質製作,藉此對應更耐用的使用體驗。

至於鍵軸則採可拆換設計,華碩更宣布推出新款自有鍵軸「ROG NX Snow」,藉此對應更具線性、輕巧的按壓手感,同時也能依照使用需求更換不同鍵軸配置。

▲新款自有鍵軸「ROG NX Snow」
▲新款自有鍵軸「ROG NX Snow」

另外在連接部分,則分別支援USB有線、2.4GHz RF無線,以及藍牙方式連接,同時此次推出的ROG Omni接收器更可在連接ROG Strix Scope II 96 Wireless時,同步連接其他華碩遊戲周邊,例如滑鼠,並且能對應更快操作反應,電力損耗也相對較低。

除了ROG Strix Scope II 96 Wireless,華碩此次也同步推出採有線連接設計的全尺寸鍵盤ROG Strix Scope II,以及ROG Strix Scope II RX。

▲ROG Strix Scope II
▲ROG Strix Scope II

▲ROG Strix Scope II RX
▲ROG Strix Scope II RX

ROG Strix Scope II 96 Wireless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推出,建議售價約為170美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集英社「妹系美少女」寫真集開賣!AI女主角慘被網友狂批這點

不怕又被訊息通知「咚!」嚇爛 安裝這款工具「音量控制器」開啟新世界

日圓太甜!去日本買遊戲主機回來吧!1圖看Switch、PS5、Xbox定價 這台便宜近6000

好香!堅守4G吃到飽不限速499元 他吐1句話逼電信業者再降100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