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可使用50小時!羅技G Pro X 2 Lightspeed遊戲耳機 石墨烯材質耗電低

09903_CENTER@-->

羅技 宣布推出新款G Pro X 2 Lightspeed遊戲耳機 ,其中同樣採用50mm輸出單體,但更改為石墨烯材質,藉此以更低耗電驅動,因此在耳機滿電情況下,最常可讓連續使用時間達50小時。

而連接模式除了透過羅技旗下2.4GHz Lightspeed無線傳輸技術,同時更支援藍牙與3.5mm有線連接方式,因此也能將耳機用於家用電玩主機,或是手機裝置。

聲音部分DTS headphone:X 2.0音訊技術,麥克風同樣採用源自羅技收購Blue旗下VO!CE技術,並且維持可拆卸設計,耳機本身則是採用鋁、鋼等金屬材質打造框架,並且以皮革材質打造高包覆性耳罩。

至於耳機本身分別推出黑色與白色款式,左右耳罩也採可拆換設計,重量更比前一代產品的370公克降至345公克,但建議售價則從先前的199.99美元增加至249.99美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圖/衰!網購全新Pixel 7a竟被「低溫宅配」變2顏色 冷靜做1事退貨成功

一周數位爆報/破解Netflix「沒同住」也能寄生帳號!PS5新遊戲掌機被唱衰、安卓15優點贏iPhone

像嗎?「AI孫燕姿」燒到YouTube、製作過程曝!《挪威的森林》歌聲大翻車

iPhone充電狂被電全因它!蘋果承認:「一點點麻又刺痛是正常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