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etflix抓寄生帳號政策毫無破綻?外媒揪1關鍵「教戰2招秒破解」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預計在第二季擴大打擊共享帳號政策實施國家。示意圖/路透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預計在第二季擴大打擊共享帳號政策實施國家。示意圖/路透

串流影音 平台Netflix 早先執行一系列打擊「寄生帳號(共享帳號)」政策,眼看頗有成效便宣布將自今年第二季擴大至全球各國,目前僅美國先被點名,但台灣是否會入列仍無法得知。不過,外媒近日分享2招可以「破解禁令」的方法。

儘管Netflix大力宣導不可與家庭成員以外的人共享密碼,但這並未阻止用戶「鋌而走險」,如今Netflix決定加強打擊力度,美國首先被點名實施「付費分享(Paid Sharing)」制度。由於Netflix是透過登入IP、帳號ID及帳戶活動狀況來判定帳戶使用者是否符合「家庭同住者」身分,因此外媒《太陽報》今(29)日就分享了可能破解Netflix打擊共享帳號禁令的方法。

一、 共享帳號用戶需至少每31天(週期約一個月)將登入Netflix的電子設備,與主要帳號持有人所在位置的Wifi進行連線,以確保登入使用不會被切斷。

二、 若電子設備在其他位置登入Netflix,Netflix將會傳送一組臨時驗證碼給主要帳號持有者,只要向對方取得這組驗證碼並輸入,即可在該位置登入7天。

Netflix強調,若違反「共享帳號」禁令、當用戶與非家庭同住者分享帳號時,官方並不會自動向用戶收費,但會祭出鎖定帳號甚至直接ban掉該帳號的處置。

延伸閱讀

Windows 10這天起退場 微軟宣布「不再有功能更新」:快升級Win11

連員工都不愛Siri!蘋果人工智能發展龜速 導致「多人離職」慘況曝光

他拿iPhone 11才用2年狀況百出…一問朋友「很正常啊」 內行見1現象苦笑:太死忠了吧

什麼時候開始「看Youtube要調2倍速」? 網點出1關鍵:他們害的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