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舊款Apple TV大特價…他有智慧電視還需要它嗎?過來人點頭:會發現新世界

知名電商網站日前出清蘋果第1代Apple TV 4K(左圖)和第2代(右圖)版本,反而讓網友猶豫家中已有智慧電視的話是否要購買,引起熱議。(翻攝自蘋果官網)
知名電商網站日前出清蘋果第1代Apple TV 4K(左圖)和第2代(右圖)版本,反而讓網友猶豫家中已有智慧電視的話是否要購買,引起熱議。(翻攝自蘋果官網)

3C產品推陳出新,再遇上打折,更讓人有購買的衝動,但這些產品真的適合自己嗎?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某家電商正在特價第一代的Apple TV ,但又猶豫家中有智慧電視內建串流平台是否「沒必要買」,「單純為了airplay買值得嗎?」引起熱議,網友大推「用了就回不去了」。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PTT )的iOS版發現,知名電商網站出清蘋果(Apple)第1代及第2代APPLE TV 64G 4K,各自降價至2590元、3990元,被其他網友大讚第1代相當超值,「都看串流就沒差(意即可購買)」。但有網友仍掙扎,價格雖然超心動,不過自己有一台智慧電視Sony X9500g,會拿來看YouTube、Netflix,「Apple TV是不是用處不大?」

他再提到不滿意智慧電視的地方,在於雖然支援蘋果airplay「卻滿殘廢」的,手機或平板常常連不上去,或是播放時「卡卡」後斷線,「單純只是為了airplay買值得嗎?」引起熱議。

蘋果Apple TV 4K 2022已於蘋果官網開賣,與舊款相比,定價便宜了12...
蘋果Apple TV 4K 2022已於蘋果官網開賣,與舊款相比,定價便宜了1200元,但性能提升許多,被果粉大讚CP值超高。(翻攝自蘋果官網)

網友表示,「買(Apple TV)來用了你會發現新世界」、「用了就回不去了」、「搭配AirPods很好用」,提到原本以為Apple TV是「最後悔的蘋果產品」,「結果意外超好用」,並有過來人表示,自己也有智慧電視,「SONY電視內建APP操作流暢度完全不能跟Apple TV比。」、「流暢度屌打不用說,我個人覺得Apple TV跟Xbox Series X都有對影像訊號做處理,看起來都比電視內建App好。」

也有人持反面看法:「看起來(Apple TV)就是能提升使用體驗,但不是必須的那種。」、「你用Apple TV腦子自動會畫質加成」、「你沒有HomePod,買Apple TV 根本沒意義。」、「高階電視尤其內建Android 系統的真的不需要買Apple TV。」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