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宏碁強攻教育商機 推出新款Chromebook筆電

宏碁發表4款全新Chromebook教育筆電系列,包括首款專為教育市場打造的Acer Chromebook Vero機型。圖/宏碁提供
宏碁發表4款全新Chromebook教育筆電系列,包括首款專為教育市場打造的Acer Chromebook Vero機型。圖/宏碁提供

PC品牌大廠宏碁(2353)強攻教育商機,發表4款全新Chromebook 教育筆電系列,包括首款專為教育市場打造的Acer Chromebook Vero機型,以及TravelMate系列的全新教育筆記型電腦產品,滿足學生、教師和管理人員的需求,為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好學習成果。

宏碁資訊產品事業筆電產品總處長林恭正表示,宏碁Chromebook作為幼兒園至高中教育市場的領先品牌,深知學生及教師的需求。全面升級的Acer Chromebook系列將成為學習時不可或缺的工具,使學生及教師皆能保持高度的專注力;並以學生為中心,提升筆電的耐用性及可靠性,並提供新一代的連結技術,適用於學校的各項教學計畫。

全新Acer Chromebook 皆配備 ChromeOS和Chrome Education 升級版,使資訊管理、系統管理人員及教師能有效管理和規劃學習計畫,確保學生能從 Chromebook 中獲得最大效益。資訊管理部門能輕鬆地以管理員身分給予協助並管理設備,只要終端使用者透過零接觸註冊連結到網際網路後,Acer Chromebook 就能立刻在學校網站自動註冊。

全新Acer Chromebook皆符合 MIL-STD 810H機身防撞的軍規標準測試,能承受繁忙校園生活的考驗;吸震防護條加固筆電邊角,能承受最高從 122 公分處墜落,更具有加長加寬的內部支架,即便偶遇臨時狀況也能保護螢幕。

此外,宏碁發布TravelMate系列的全新教育筆記型電腦產品,旨在改善學生的整體使用體驗,提升在學校及家裡的學習效率。

宏碁TravelMate B5 14最佳配置FHD螢幕,及最高搭載第12代Intel Core i3處理器,以絕佳的行動力滿足大學生及中學生的日常需求。全新11吋TravelMate筆記型電腦能提升學生於混合式學習的體驗,TravelMate B3 Spin 11配置選配的Wacom AES手寫筆,增加使用靈活性;而TravelMate B3 11的電池續航力長達9.5小時,成為學生可靠的學習利器,能在全天候的學習中發揮最大效能。

另,HD網路攝影機更配備防窺撥片,能保護用戶隱私。宏碁致力實踐Earthion使命,所有教育筆電零件和包裝都採用回收材料,並獲得領先全球IT產業的認證,包括EPEAT生態標章及TCO認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