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海尼根跨界推復古翻蓋手機!撞臉Nokia神機 不能滑臉書、IG只能做4件事「超無聊」

HMD與海尼根及Bodega合作推出「The Boring Phone」復古翻蓋手機。(翻攝自海尼根)
HMD與海尼根及Bodega合作推出「The Boring Phone」復古翻蓋手機。(翻攝自海尼根

海尼根創意無極限,近日宣布與街頭潮流品牌 Bodega及Nokia手機製造商、芬蘭手機品牌Human Mobile Devices(HMD )跨界合作,推出一款簡約的復古翻蓋手機。沒有任何APP、沒有今日智慧型手機的多功能用途,卻能拉近你與朋友的距離。

早前HMD手機品牌宣布與美泰兒(Mattel)合作,預計今(2024)年夏季推出芭比聯名翻蓋手機,也在MWC 2024 預告將會推出更多款行動通訊產品。據外媒《The Verge》報導,近日HMD找上海尼根及潮牌Bodega亮相一款半透明的翻蓋式手機,充滿復古色彩但不帶有任何絢麗功能及APP,猶如Nokia在2000年推出的7000系列翻蓋手機。

這款半透明翻蓋式折疊手機 命名為「The Boring Phone」(無聊的手機),搭載2.8吋QVGA主螢幕,外蓋搭載1.77吋的螢幕,並具備3.5mm耳機孔和一個30萬畫素相機 鏡頭。然而它沒有今日智慧型手機的任何APP,只能打電話 、傳簡訊 、拍下朦朧的相片,或是玩經典的Nokia貪吃蛇小遊戲

HMD與海尼根及Bodega合作的「The Boring Phone」復古翻蓋手...
HMD與海尼根及Bodega合作的「The Boring Phone」復古翻蓋手機,配備一個30萬畫素相機鏡頭。(翻攝自海尼根

HMD與海尼根及Bodega合作的「The Boring Phone」復古翻蓋手...
HMD與海尼根及Bodega合作的「The Boring Phone」復古翻蓋手機,想消遣只能玩經典的貪吃蛇小遊戲。(翻攝自海尼根

3個品牌跨界合作推出用意並非開拓手機市場,而是發現今日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其社群媒體讓人們忽略了眼前事物與現實社交活動。希望讓你放下手機,享受當前時光,不再透過冰冷的電子產品與朋友聯繫。

不過這款「無聊的手機」限量5,000支只送不賣,自英國開始陸續向其他地區推出活動。如果不是萬中選一的幸運兒也沒關係,6月會推出一個APP同樣讓你的智慧型手機「變無聊」。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HMD預告夏季將推出至少4款手機 其中包含芭比、Nokia與自有品牌手機

芭比「翻蓋手機」要來了!走懷舊風非智慧型手機風格

他熟睡驚醒發現手機「被重置」 內行人曝跟這類APP有關:建議關1設定

MagSafe錢包!蘋果新款配件專利曝光 出門iPhone帶它「超方便」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