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螢幕尺寸三級跳!新款iPhone SE規格全都露 酷似蘋果這一代機身

▲圖為iPhone 13
▲圖為iPhone 13

相關消息指稱,蘋果預期會在今年更新的第四代iPhone SE ,預期會採用iPhone 13 的外觀,並且融入部分iPhone XR 設計元素。

其中,螢幕尺寸將如先前傳聞從4.7吋增加至6.1吋,同時顯示面板將更換為OLED規格,但畫面更新率僅為60Hz。而原本以Touch ID 指紋辨識的介面則會改為Face ID ,但並非使用動態島(Dynamic Island)介面,將沿用iPhone 13的瀏海造形設計。

至於處理器則會採用A16 Bionic規格,基本上與iPhone 15 採用處理器一樣,而主相機則依然維持單顆廣角鏡頭設計,但有可能比照iPhone 15增加2倍數位變焦的拍攝功能,一樣對應4800萬畫素規格。

其他規格,則包含與iPhone 15系列一樣換成USB-C 連接埠,電池容量則增加為3279mAh,與iPhone 14 相仿。至於建議售價則有可能是499美元,但依然會比現行仍維持銷售的iPhone 13更顯親民。

若新款iPhone SE確定採用6.1吋螢幕尺寸,或許更意味今年秋季即將推出的iPhone 16系列,將如先前傳聞採用更大尺寸螢幕設計。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