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搶先用!Google釋出首波Android 15公開預覽版本 一般使用者也能測試

Google I/O 2024即將展開之際,Google稍早宣布向一般使用者提供首波Android 15 公開預覽版本,將可在Pixel 6系列、Pixel 6a、Pixel 7系列、Pixel 7a ,以及Pixel 8 系列、Pixel Fold 、Pixel Tablet機種安裝測試。

而如果先前已經安裝Android 14 QPR 3 Beta測試版,或是Android 15開發者預覽版本,系統將會自動收到Android 15公開預覽版本更新 通知。

雖然Google表示此版本可用於開發、測試,以及一般情況使用,但由於本身仍處於開發測試階段,因此仍有可能發生不正常運作情形,建議還是安裝在備用手機 比較保險。

此次更新主要基於先前針對開發者提供預覽版本進行修正,並且針對已知問題做了調整,包含網路連接、介面異常,或是系統顯示異常等情況。

Google預計會在今年Google I/O 2024期間公布更多關於Android 15更新內容,至於正式版本預計會在今年秋季正式釋出,預期也會更新Pixel 9 系列手機產品。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