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Pixel 8a傳5月登場更親民!螢幕、處理器翻新、電池容量增至4500mAh

▲圖為2023年揭曉的Pixel 7a
▲圖為2023年揭曉的Pixel 7a

相關消息指稱,Google 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親民款手機 Pixel 8a ,將會採用諸多升級規格,其中包含6.1吋、120Hz 畫面更新率設計螢幕,以及Tensor G3處理器,以及增加為4500mAh容量電池,同時也支援27W有線快充。

此外,Pixel 8a也將使儲存容量額外增加256GB選項,但主相機規格似乎仍沿用Pixel 7a採用的6400萬畫素廣角鏡頭,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並未額外加入長焦鏡頭,主要還是透過人工智慧 技術實現2倍數位變焦的清晰拍攝效果。

若沒意外的話,Pixel 8a預期也會隨著Pixel 8系列加入支援大型自然語言模型Gemini Nano,同時也將整合諸多人工智慧技術應用功能,但具體細節還是要等Google公布為準。

Google預計在今年美國西岸時間5月14日 (台灣時間則會在5月15日凌晨)舉辦年度開發者大會活動Google I/O 2024,屆時預期會揭曉Pixel 8a、Pixel Fold 2等新款硬體設備,而主軸預期還是會放在Android 15、Google Search等產品服務更新,以及更多人工智慧技術。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