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 Pixel 9渲染圖曝光!外型激似iPhone 15 傳一型號重磅回歸

Google下一代旗艦手機傳聞不斷,近日最新Pixel 9渲染圖曝光,更透露一機型時隔5年回歸。圖為Pixel 8 Pro。(法新社)
Google下一代旗艦手機傳聞不斷,近日最新Pixel 9渲染圖曝光,更透露一機型時隔5年回歸。圖為Pixel 8 Pro。(法新社)

Google 下一代旗艦手機Pixel 9系列傳聞不斷,近日有爆料指出Pixel 9不再延續舊機外型,反而更像當前蘋果iPhone 15 與三星Galaxy S24 系列,甚至一次推出3款機型,一型號時隔5年終於回歸。

印度外媒《91mobile》早在今年1月分享疑似Google下一代旗艦手機Pixel 9及Pixel 9 Pro的CAD渲染圖 。近日最新消息表示那兩台Google新機的型號其實是Pixel 9 Pro及Pixel 9 Pro XL ,同時也是Google繼Pixel 4 XL後,時隔5年讓「XL」機型回歸Pixel系列。

外媒之前披露疑似Pixel 9及Pixel 9 Pro渲染圖,近日發現其實是Pi...
外媒之前披露疑似Pixel 9及Pixel 9 Pro渲染圖,近日發現其實是Pixel 9 Pro及Pixel 9 Pro XL。(翻攝自91mobiles

這次外媒獨家披露第三款機型Pixel 9的CAD渲染圖。捨棄Pixel 8 系列的弧形邊框,與Pixel 9 Pro及Pixel 9 Pro XL相同外型變得更平坦,甚至有蘋果iPhone 15及三星Galaxy S24系列的相似感。雖然機身大小與Pixel 9 Pro相同,長約152.8mm、寬71.9mm與8.5mm機身厚度,但螢幕尺寸為6.03吋,略小於Pixel 9 Pro的6.1 吋螢幕。

外媒《91mobiles》近日再披露Google Pixel 9渲染圖,採雙鏡頭...
外媒《91mobiles》近日再披露Google Pixel 9渲染圖,採雙鏡頭設計。(翻攝自91mobiles

傳Google Pixel 9機身大改,神似蘋果iPhone 15及三星Gala...
傳Google Pixel 9機身大改,神似蘋果iPhone 15及三星Galaxy S24系列。(翻攝自91mobiles

而在後置鏡頭規格上,Pixel 9採用的是雙鏡頭,Pixel 9 Pro及Pixel 9 Pro XL搭載3鏡頭配置。外型上捨棄Pixel 8延伸至機身兩側設計,而是類似一個橢圓形的凸起相機島,包覆鏡頭與感光元件。

另外也傳Pixel 9預計支援Qi2 無線充電標準,能讓速度提高至15W並具有磁吸 功能,處理器升級至全新Google Tensor G4晶片。這次Google可能一次推出3款機型,或許印證了先前Google想要取消Pixel a系列的傳聞規劃,並打造與蘋果、三星相似產品路線。

延伸閱讀

Google Pixel 8a規格細節曝光!縮小與旗艦差距 螢幕亮度更新率大升級

Pixel 8a中階新機確定推出!Google證實獨家擁有一項電池新功能

想從iPhone跳槽Android手機?看這5大理由讓你「完全回不去」

Google Pixel手機日本市占狂飆!3原因日人直接甩開「日系手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