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Galaxy S21 Ultra升級Galaxy S24 Ultra有感嗎?網提一因素「絕對值得」

有網友疑問從三星Galaxy S21 Ultra升級至Galaxy S24 Ultra是否值得。圖為三星Galaxy S24 Ultra。(三星提供)
有網友疑問從三星Galaxy S21 Ultra升級至Galaxy S24 Ultra是否值得。圖為三星Galaxy S24 Ultra。(三星提供)

三星 Samsung )的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24系列亮相滿1個月,許多首批星粉已上手體驗全新Galaxy AI功能及硬體,但也有用戶抱持觀望態度,猶豫是否該購入最新的三星手機。近日有名網友發文詢問,不曉得將手中舊機換成最新Galaxy S24 Ultra 值不值得,許多人為其點出關鍵解惑。

三星(Samsung)在今(2024)年1月18日亮相最新Galaxy S24 系列,其中旗艦手機Galaxy S24 Ultra搭載全新Galaxy AI功能,更是首次採用鈦金屬 邊框提升質感,螢幕及相機鏡頭也帶來全新升級。但有三星用戶發現Galaxy S24 Ultra頂規記憶體 依舊維持12GB,甚至相比Galaxy S21 Ultra 512GB的16GB記憶體不升反降。

近日PTT 的MobileComm板就有網友發文詢問,他看了主打AI功能的Galaxy S24 Ultra感覺有點失望。認為現在使用的Galaxy S21 Ultra頂規規格是16G記憶體及512GB儲存容量,但Galaxy S24 Ultra卻只給了12GB的記憶體,購機禮也有所差別。不曉得將手上的Galaxy S21 Ultra換成Galaxy S24 Ultra是否值得。

已經購入Galaxy S24 Ultra的用戶指出隔了3代換機絕對有感、CPU處理器 差距還遠大於記憶體,「功耗有差」、「我覺得值得,續航 大躍升」、「升級成Snapdragon 8 Gen3能耗都好很多,可以用的比S21 Ultra久吧」、「我也S21 Ultra換S24 Ultra,續航跟拍照真的差很多」、「處理器Snapdragon 888換Snapdragon 8 Gen 3 全面有感升級吧」。

另外有網友提到Galaxy S21 Ultra及Galaxy S24 Ultra手感有差,如果還夠用就不用換,「手感真的有差」、「唯一不習慣是S24 Ultra太方正了」、「覺得夠用就明年再換吧」、「日常操作沒有差太多」、「只要掏錢會猶豫就是不要買」。但不少人也認為只要「換換病」(看到新手機就想換)發作就別猶豫了,「你問就是想要,想要就是該換」、「可以治換換病,值得」。

延伸閱讀

他被新上市三星Galaxy S24 Ultra電到 網笑:沒想到是真的被「電到」

手機撿便宜該買Galaxy S23還是Zenfone 10?內行人拿數據「買這支」掀戰

海放蘋果!外媒實測三星Galaxy S24 Ultra這速度大勝iPhone 15 Pro Max

他嫌鈦金屬手機看起來「廉價感太重」!他們曝材質4優勢:你才外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