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第二款螢幕可凹折手機Pixel Fold 2原型機曝光,採用全新外觀設計

▲(圖/擷自Android Authority網站)
▲(圖/擷自Android Authority網站)

Android Authority網站取得消息指稱,Google接下來預計推出的Pixel Fold 2將會調整原本設計,將使折合後的手機螢幕顯示比例更貼近一般手機。

相較第一款Pixel Fold較貼近OPPO Find N1及N2的設計,Pixel Fold 2的設計將更貼近三星Galaxy Z Fold系列,同時在轉軸設計也有不同設計,而正面螢幕四個邊角仍維持圓弧取線。

另外,機身背面採用的主相機模組也明顯不同,並且集中在左上角位置,而非先前機種採橫向排列方式呈現,另外也未搭載Pixel 8 Pro搭載的溫度感應元件。

但由於此款手機仍處於原型設計階段,因此有可能實際推出的市售版本會採用不同設計外觀。

在更早消息中,指出Google計畫在Pixel Fold 2直接採用Tensor G4處理器,因此有可能代表此款手機將會與Pixel 9系列手機一同亮相,或是選在更晚時候推出。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AI晶片需求激增 分析師推「強力買進」Nvidia和這支股票

真的超派!網友惡意修改Google Maps:大安超派分局

服務處Google地圖遭改名「太離譜黃國蔥」 黃國昌幽默回應了

Google春節熱搜航班目的地 日本上榜5城市最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