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PPO確定於明年1月8日全球發表 推出Find X7與Find X7 Ultra兩款機種

日前透露新款旗艦手機Find X7系列預計搭載大型自然語言模型AndesGPT 之後,OPPO 稍早確認Find X7系列將在2024年1月8日下午2點30分公布,並且將推出Find X7與Find X7 Ultra兩款機種。

同時,OPPO也公布Find X7系列實機外觀,其中Find X7將推出以上半部為玻璃與下半部為皮革拼接的藍、棕色背蓋款式,另外也推出以全玻璃材質設計背蓋的紫色及黑色款式,而Find X7 Ultra則提供以上半部為玻璃與下半部為皮革拼接的藍、棕、黑色背蓋款式。

OPPO更透露新機將搭載1吋感光元件及雙潛望鏡頭設計的主相機設計,一樣維持圓形外觀模組,並且與哈蘇合作設計,另外也確定將搭載OPPO自行研發的大型自然語言模型AndesGPT,將可對應個人化、對話互動等功能,另外也將強化小布數位助理服務功能。

硬體規格方面,Find X7系列預期會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3 聯發科 天璣9300處理器。

由於此次發表活動為全球形式,因此預期Find X7系列也會在全球市場銷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