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為何一堆人狂徵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機?網回5大優勢:真的安卓最頂

年初推出Galaxy S23系列手機,至今仍大受各方好評,一名網友甚至發現時至近日仍買氣不減,相關賣文只要一發即刻被秒殺,讓他好奇到底有什麼魔力。(翻攝自三星官網)
年初推出Galaxy S23系列手機,至今仍大受各方好評,一名網友甚至發現時至近日仍買氣不減,相關賣文只要一發即刻被秒殺,讓他好奇到底有什麼魔力。(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 Samsung )於今(2023)年初推出Galaxy S23 系列手機 ,至今仍大受各方好評,也傳出明(2024)年1月將推出Galaxy S24 系列新機。一名網友甚至發現時至近日仍買氣不減,相關賣文只要一發即刻被秒殺,讓他好奇到底有什麼魔力。

一名網友在PTT的MobileComm版發文,他發現近日有不少人在徵買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機,他發現特別是S23 Ultra 的相關賣文,幾乎只要一Po出來就被秒殺,讓他很好奇這系列的手機:「有什麼魔力嗎?」

對此有網友提到:「甜甜價。」、「旗艦手機算便宜。」、「SP悠遊卡 很好用,手機嗶一下就搞定,很方便。」

而除了悠遊卡功能,也有網友提到「攝影」優勢:「拍照性能都在水準上!」、「10倍焦,演唱會神器啊。」、「自訂化習慣之後滿好用的啊。」有網友列出5大優點:「效能 強、省電 、悠遊卡、拍照強、演唱會神機。」也有網友直呼:「卓卓(安卓 陣營)裡最頂的阿!」

但也有網友認為:「三星與我無緣了,我被粉線勸退,但S23 Ultra真香。」、「因為其他安卓(Android)更爛啊。」

延伸閱讀

4G、5G資費懶人包/官方篇!電信三雄4G 499吃到飽再現 這家只要399最便宜

「視頻→影片」他讚Google翻譯改掉這些兩岸用詞!唯獨這1詞沒改變笑噴網友

蘋果已禁售Apple Watch 9、Ultra 2不是最慘!果粉氣炸「1服務」也被禁止

黃牛囧囉!「絕版品」Suica西瓜卡停售後復活 日本超限定購買地點、開賣規則大公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