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卡關蘋果iPhone上傳影片到電腦!果粉氣「最糞功能」只有這幾招可用

蘋果手機的檔案管理與傳輸自成一格,近來就有一名非蘋用戶使用蘋果手機錄製大量影片,卻不知道怎麼將其傳送到個人筆電,因此上網詢問解套方法。(示意圖/ingimage)
蘋果手機的檔案管理與傳輸自成一格,近來就有一名非蘋用戶使用蘋果手機錄製大量影片,卻不知道怎麼將其傳送到個人筆電,因此上網詢問解套方法。(示意圖/ingimage)

蘋果 (Apple)除了產品自成生態圈,連檔案管理 與傳輸也都自成一格。近來就有一名非蘋用戶使用蘋果手機iPhone錄製大量影片 ,卻不知道怎麼將其傳送到個人電腦,因此上網詢問解套方法。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發文,表示自己一直都不是蘋果用戶,偶然用了蘋果手機大量錄影(該手機沒有登入任何iCloud 或蘋果帳戶)他好奇該怎麼傳送影片到PC(個人電腦),他嘗試用傳輸線讀DCIM後發現「看得到檔案但不能傳輸」網上建議有使用iTunes和iCloud傳輸,但他覺得太深奧而感到困惑,因此發文詢問。

對此有網友回應可以用LINE,但影像品質將有所影響,也推薦「插外接硬碟 存起來再去插PC。」、「買一台mac。」、「用AirDrop 傳給你用iPhone的朋友,再叫他傳到你電腦。」、「如果是iPhone 15 ,直接外接Type-C硬碟。」、「雲端 硬碟。」

有部分網友則對iPhone「檔案傳輸」頗有微詞:「蘋果最糞的就是檔案傳輸功能,還敢用手機錄影。」、「用了7年的哀鳳(iPhone)到現在還是很討厭檔案傳輸。」

延伸閱讀

慘!iPhone 15 Pro Max「太燙」融化Type-C充電線 網揪他多做「致命關鍵」

買二手蘋果iPhone要注意什麼?達人曝12點「必檢查項目」避免被誆

任天堂Switch遊戲新年特賣最低4折!星之卡比、Switch運動打7折 「友誼破壞遊戲」也特價

三星Galaxy S24系列記憶體、儲存空間、顏色曝光 網驚都2024這規格還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