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ealme攜手Qualcomm、虹軟科技 打造新款旗艦手機realme GT5 Pro長焦拍攝體驗

realme 在今日 (11/22)的「長焦影像新拐點」超核心影像技術溝通會中,宣布與Qualcomm 、虹軟科技 (ArcSoft)合作,針對光學硬體、晶片處理能力與影像演算法深入最佳化,預計在接下來準備推出的新款旗艦手機 realme GT5 Pro加入超核心長焦影像系統,藉此改變智慧型手機長焦拍攝體驗。

透過結合Snapdragon 8 Gen 3 處理器與Sony IMX890感光元件設計,realme GT5 Pro將進一步發揮長焦鏡頭 拍攝效果,讓單幀畫面處理速度增加44%,影像處理功耗更減少10%。

在與虹軟科技合作部分,則共同打造長焦超光影引擎,藉此釋放Sony IMX890感光元件的潛望長焦拍攝潛力,透過升級語義感知、畫質強化與計算光影等旗艦演算法,讓感光元件能更容易捕捉豐富多彩的HDR影像,並且詮釋層次分明的光影質感。

ArcSoft副總裁陳濤強調,ArcSoft和realme共同改進了光影畫質並升級了旗艦攝影 演算法,更與Qualcomm一起從頭到尾地完善了計算攝影,確保在各種場景中都能呈現出色的圖像品質和豐富的質感光影。

realme、Qualcomm和ArcSoft三方達成有史以來最深度的戰略合作。透過深入挖掘影像底層架構,讓長焦影像在超高畫質、超強性能、超強演算法上的全面升級,引領長焦影像轉捩點。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