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以20年前推出的摺疊手機為設計 三星推出復古造型打造的Galaxy Z Flip5 Retro Edition

三星 稍早以2003年推出的摺疊手機 SGH-E700 (台灣上市型號為SGH-E708)為基礎,宣布推出名為Galaxy Z Flip5 Retro Edition的復古造型螢幕可凹折手機,預計在11月1日於韓國、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及澳洲地區採限量形式銷售。

由於SGH-E700在當年採用不少先進技術打造,更從當時的手機霸主Nokia手中搶下不少市佔,因此三星選在此款手機推出20年之後,藉由今年推出的螢幕可凹折手機Galaxy Z Flip5為基礎,打造一款融合SGH-E700設計元素的螢幕可凹折手機。

其中包含採用相似的深藍色與銀色配色組合,以及2000年代的像素風格設計。由於本身採限量形式銷售,因此隨盒也附上收藏卡,其中標示歷代三星商標,以及專屬編號,另外也提供一組Flipsuit手機殼。

目前Galaxy Z Flip5 Retro Edition僅在韓國、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及澳洲地區採限量形式銷售,暫時無法確認台灣市場是否有機會爭取引進。

除了此次推出的Galaxy Z Flip5 Retro Edition,三星也曾在2021年推出以SGH-E700外型為設計的Galaxy Buds Pro保護殼配件。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