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學壞了?果粉官網搶不到新iPhone 直營店員1句話曝真相

圖為Apple台北101直營店,非新聞當事人。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余承翰攝影
圖為Apple台北101直營店,非新聞當事人。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余承翰攝影

iPhone 15系列新機開賣至今已近一周,果粉紛紛反應搶不到頂規的iPhone 15 Pro Max ,不過,有一果粉赴直營店 時,卻聽到店員說現貨充足,但礙於公司規定,需預購才能取貨,讓網友們質疑玩「飢餓行銷」。

該果粉昨(27)日於Dcard 發文表示,他白天跑了兩間直營店,聽到信義A13門市的員工對其他客人說明,「現場15手機各型號貨都很足,但公司規定要預購才能依時間拿」,似與前兩年的狀況不太一樣,預購的貨幾乎是當天送到店,而新機目前不接受現場賣,果粉嘆「他們店員也沒辦法,如果各位很急,還是認真刷吧」。

著急換手機的網友則無奈回應,「只是想換個手機,還得面對飢餓行銷」、「PM(Pro Max)根本搶不到,預訂11月才到,已果斷取消預約,轉用三星」、「iPhone 11螢幕已經摔到出現彩色條紋還刷不到」。

一名網友抱怨「現在官網也把庫存全部下架(連藍色都沒有)」,隨後另一名網友查看官網疑惑「藍色不是一直都有嗎?」,原PO則是觀察到「今天早上六點才重新上貨,昨晚9點後全關了」;成功在官網搶購的果粉則分享,從早上9點多刷到下午1點,終於買到Pro Max原色。

有人難以理解地說「到處都嘛買得到,你們自己要堅持官網的」、「幹嘛不去Costco買,前天去根本沒什麼人在搶」、「前天心血來潮去電信入手現貨藍色15 Pro Max馬上調貨三小時拿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