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5霧面粉紅有夠美!Joeman飛Apple舊金山總部激動開箱 1條件送新機

擷自Joeman臉書
擷自Joeman臉書

YouTuber Joeman 在今(13)凌晨1點(台灣時間)在舊金山蘋果總部iPhone 15 發表會,現場提供最新一睹iPhone 15實機情形。在臉書IG發表的影片中,Joeman手持一台蘋果推出的最新色粉紅色iPhone 15展示機,直呼粉紅色真的是有夠美、超少女。他也表示,小紅書 粉絲有破萬,他將會抽一台iPhone 15,大方與粉絲分享蘋果新機。

Joeman在蘋果總部發表會場表示自己心情很激動,看了這麼多年的蘋果發表會 ,第一次進到舊金山總部,如願看到庫克本人,在發表會結束後,再到場外試用最新發表的iPhone 15新機。從影片中,Joeman也分享舊金山的藍天,會讓人心情非常好。

影片中,Joeman握著一台iPhone 15粉紅色新機,坦言iPhone 15雖然整體效能沒有太大的提升,但粉紅色真的是有夠美、超少女,「這種粉色沒有到很粉,是一種比較淺的感覺」。與iPhone 14相比,iPhone 14則是亮面的設計,iPhone 15新機呈現的是霧面外觀,很適合裸機使用,比較不容易被刮到。

Joeman說,iPhone 15也是Type-C,只是應該是USB 2.0的速度,影片中,Joeman也分享了iPhone 15的動態島 設計。

另一名台灣網紅莫莉 也在發表會現場分享鈦金屬拿起來超輕的感覺,她甚至在臉書動態更新透露,Joeman的小紅書粉絲破萬,他將會從粉絲抽出一名幸運兒贈送一支最新的iPhone 15。Joeman也轉發此動態消息,證實確有此事。

許多網友在Joeman的臉書留言表示,Joeman的效率真的是太驚人了,這次在台上看到庫克,「再來就是解鎖跟庫克吃飯,加油台灣最厲害的YouTuber」,也有人調侃他現身在蘋果總部的穿著,表示:「可以演真人巴斯光年?」,還有人質疑Joeman在影片中大喊TYPE-C是黑科技,「真的搞笑」。

延伸閱讀

蘋果iPhone 15、iPhone 14有差異嗎?Apple手機選哪台?1表完整看蘋果新舊款規格、改版在哪

去日本買iPhone 15有比較便宜嗎?美國省7000 這國直接變Apple大盤子

蘋果新品懶人包/iPhone 15 Pro系列4色藏1獨家功能、手機全換Type-C!Apple Watch 9、Apple Watch Ultra 2「雙指互點」手勢有哈味

Apple發表會前夕馬斯克酸「iPhone無新意」!Google湊一咖 網敲碗:Tesla要做手機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