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realme迎5周年 大陸市場推出採「奇蹟玻璃」設計的realme GT5

日前在國際市場推出realme 11x 5G之後,realme接續在中國市場宣布推出realme GT5,作為品牌成立5周年的紀念機種。

硬體規格方面,realme GT5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搭配對應1.5K+解析度、支援144Hz畫面更新率設計的6.74吋平面AMOLED螢幕,更支援2160Hz高頻動態調光,以及Pro XDR等級顯示效果。

而記憶體則搭載12GB或16GB的LPDDRX記憶體,以及256GB或512GB設計的UFS 4.0儲存元件,電池容量則是5240mAh,支援150W有線快充,但另外也提供搭載4600mAh電量,但是支援240W有線快充版本,兩種版本均採用OPPO SuperVOOC S電源管理晶片,標榜能讓手機 電池維持一定程度健康表現。

至於機身背面則採用名為「覺醒光環系統Pro」的RGB光環設計,分別以4組可對應26種顏色顯示的燈帶構成,並且可依照聯絡人、10款支援App通訊狀況對應不同顯示效果。

另外,背面主相機模組則有點OPPO過往推出的Find系列設計視覺,標榜採用與比亞迪合作,以全覆蓋熱鍛玻璃技術打造的「奇蹟玻璃」,讓相機模組與背蓋有融合一體的感覺,並且搭載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搭配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200萬畫素微距鏡頭,視訊鏡頭則是1600萬畫素。

realme GT5提供灰色與綠色款式,支援150W快充版本建議售價則從人民幣2999元起跳,而240W快充版本則以人民幣3799元價格銷售,並且配置24GB記憶體與1TB儲存容量規格,目前暫時尚未確認是否推出國際版本。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