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ony手機Xperia 5 網路外洩模樣!主相機少了1顆鏡頭

在上半年分別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 Xperia 1 V、輕盈5G 連網手機Xperia 10 V之後,Sony 接下來預期會接續推出Xperia 5 V,藉此延續下半年的換機需求。而稍早在Reddit 用戶所上傳影片內容,則是進一步透露這款新機具體面貌。

其中,Xperia 5 V顯然延續Xperia 1 V相關設計元素,中框部分採用平面設計,同時顏色部分提供黑色、白色與藍色三種選擇,而在影片中則是透過諸多色彩作為詮釋,產品定位顯然同樣鎖定年輕用戶族群。

不過,背面的主相機模組則明顯減少為2組鏡頭,同相機模組也有些突出機身背面,有可能在強化廣角相機拍攝效果之餘,移除較少人會使用的鏡頭設計,但無法確定是長焦鏡頭或是超廣角鏡頭。

而影片中也出現諸多Sony旗下產品,同時在影片末段也出現Sony目前採用的新版盒裝設計,但目前Sony方面並未對此做出任何回應,同時影片也尚未被下架,因此暫時還很難斷定影片真偽。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你也會嗎?自動打開APP輸入文字…驚iPhone被「操控」?網友曝4種可能

「靜靜看著你躺在那…」苦命魔術師靠AirTag配1招揪出地勤瞎扯蛋「行李沒送來」

糗…用LINE Pay支付一直點不到頁面?教你設iPhone捷徑「免解鎖」秒付款

一周數位爆報/4G不限速吃到飽2招續約成功!推特「X帝國」更猖狂?LINE貼圖請下載超可愛的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