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iPhone 16 Pro系列是「史上最大」 外媒點頭:還有1規格有感提升

蘋果iPhone 16 Pro系列被證實將會是「史上最大」的iPhone。示意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iPhone 16 Pro系列被證實將會是「史上最大」的iPhone。示意圖/取自《MacRumors》

蘋果 Apple iPhone 15系列新機還未正式亮相,有關下一代的iPhone 16系列機款謠言早已開始放送。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上週證實了iPhone 16 Pro系列的2款機型將會升級到「更大的螢幕 」。

根據《MacRumors》引述Mark Gurman消息,Mark Gurman認為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將搭載更大螢幕是相當有可能的。

▌延伸推薦:蘋果「史上最大」手機全在iPhone 16!取新名、渲染圖尺寸比對一次看

Mark Gurman上週在Power On節目中證實,蘋果計畫將iPhone的Pro和Pro Max機型尺寸,從目前的6.1吋和6.7吋「擴大一些」,這也代表未來(iPhone 16之後)的新款iPhone(Pro系列)螢幕尺寸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大的。

Mark Gurman也提到此一改變將使蘋果iPhone增加與三星(Samsung)同等規格機型的競爭力,且此一變化使iPhone能夠創造出更多的內部空間,藉此升級相機規格或塞進更大顆的電池!

顯示器分析師Ross Young就曾在今年5月提出,iPhone 16 Pro和iPhone 16 Pro Max的螢幕將分別升級至6.3吋和6.9吋,都增加了0.2吋;知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與知名推特爆料客@Unknownz21隨後也證實了此一說法。

不過,iPhone 16系列機款增加螢幕尺寸的計畫預計只限於Pro系列機型,平價版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則不會更動。

延伸閱讀

Galaxy S23 FE有望回歸?三星居然想用這款晶片 詳細規格全流出

iPhone充電狂被電全因它!蘋果承認:「一點點麻又刺痛是正常的」

圖/衰!網購全新Pixel 7a竟被「低溫宅配」變2顏色 冷靜做1事退貨成功

用「1億畫素」小米拍照慘輸「5000萬畫素」VIVO?專業網友曝:關鍵不是畫素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