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alaxy S23 FE有望回歸?三星居然想用這款晶片 詳細規格全流出

圖為三星(Samsung)Galaxy S21 FE。圖/取自三星官網
圖為三星(Samsung)Galaxy S21 FE。圖/取自三星官網

三星 (Samsung)FE系列主打結合旗艦功能特性的高CP值手機,但去年卻傳出三星未來不再推出FE系列機種,如今停更在Galaxy S21 FE的FE系列似乎有望續推新一代Galaxy S23 FE,國外也流出該機款的詳細規格。

推特爆料客@Tech_Reve在推文中透露,Galaxy S23 FE手機最快將於今年底推出,「會搭載三星自家Exynos 2200處理器,且不會推出高通 驍龍版本」。

據外媒《SAMMY FANS》說法,Galaxy S23 FE也可能延至2024年初上市。對於不採用高通驍龍8+Gen 1、改用自家Exynos 2200處理器的原因,《SAMMY FANS》認為三星最主要考量是為了降低成本、維持利潤。

然而,Galaxy S20 FE曾傳出觸控災情,例如滑動或點擊沒有反應,或是螢幕過於敏感導致拿起手機就會滑動,這波災情讓許多用戶對FE系列留下深刻印象。

同時也有鑑於過去曾發生三星在2022年底至2023年初生產的Exynos晶片 出現嚴重漏洞,三星、Google、Vivo等多家部分機型採用該晶片的受影響安卓手機高達20多款以上,因此也預估三星Galaxy S23 FE銷量可能會受到影響。

▌延伸推薦:「被知道電話號碼就GG」逾20款手機恐被駭客攻擊 三星、Google慘中鏢

@Tech_Reve也分享Galaxy S23 FE手機的規格消息,整理如下:

• 6.4 Gbps LPDDR5 6/8 GB 內存
• 6.4 Gbps LPDDR5 6/8 GB 內存
• UFS 3.1 128GB/256GB 存儲
• 前置鏡頭:1200 萬,像素尺寸1.12um
• 主鏡頭:5000 萬像素,像素尺寸1.0um GN3
• 3 倍長焦鏡頭:800 萬像素,像素尺寸1.0um Hi-347
• 超廣角鏡頭:1200 萬像素,像素尺寸1.12um IMX258

延伸閱讀

iPhone充電狂被電全因它!蘋果承認:「一點點麻又刺痛是正常的」

圖/衰!網購全新Pixel 7a竟被「低溫宅配」變2顏色 冷靜做1事退貨成功

蘋果不跟摺疊機風潮?最新專利「卷軸iPhone」超狂概念曝光

影/iPhone 15全系列最新實體模型機曝光!Pro款會改動作按鈕?六大看點一次摸清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