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小米推Civi 3系列手機、搭載天璣8200 Ultra 同樣主打拍照功能

小米 先前預告即將推出的Civi 3系列手機,5月25日正式在中國地區推出,並且攜手WGSN (沃斯全球時尚網),以近期較受歡迎的四款關鍵色打造機身外觀,同時採用上下分層、採不同色調的設計。

規格部分,Civi 3系列確定搭載標榜與聯發科共同客製化的天璣8200 Ultra處理器,並且採用6.55吋、Full HD+解析度與120Hz 畫面更新率設計的OLED 螢幕,最高支援1920Hz高頻率調光設計,內建電池 容量為4500mAh,支援67W有線快充,其他則搭載Z軸線性馬達,以及NFC與紅外線模組。

配色方面,則是分別提供玫瑰紫、奇遇金、薄荷綠與椰子灰選項,背後則採玻璃背蓋。

相機則採用雙3200萬畫素視訊鏡頭,分別對應78度與100度,主相機則採用5000萬畫素、Sony IMX800感光元件、光學防震設計的廣角鏡頭,另外也搭載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與、200萬畫素微距鏡頭,相機模組外觀一樣採用圓形設計。

Civi 3系列手機將以人民幣2499元價格銷售,從即日起開放中國市場預購,預計在6月初還會額外推出迪士尼百年限定款。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圖/衰!網購全新Pixel 7a竟被「低溫宅配」變2顏色 冷靜做1事退貨成功

iPhone充電狂被電全因它!蘋果承認:「一點點麻又刺痛是正常的」

像嗎?「AI孫燕姿」燒到YouTube、製作過程曝!《挪威的森林》歌聲大翻車

一周數位爆報/破解Netflix「沒同住」也能寄生帳號!PS5新遊戲掌機被唱衰、安卓15優點贏iPhone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