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手機只用LINE該選哪台iPhone?網友曝以「它」為標準是最佳解

iPhone卡緊收服務僅限iPhone XS以上型號,且須將系統升級至iOS 16.4或更新版本,如果小攤商為此決定升級iPhone,將為蘋果創造新營收。示意圖。美聯社
iPhone卡緊收服務僅限iPhone XS以上型號,且須將系統升級至iOS 16.4或更新版本,如果小攤商為此決定升級iPhone,將為蘋果創造新營收。示意圖。美聯社

若有出差需求,需要一台輕便的「出差機」最推薦哪台iPhone 呢?原PO羅列出許多條件,包含輕薄短小且便宜,還希望能夠換新電池 ,引來許多網友給建議。其中有專業網友回覆,表示應以當代最新為基準,「回推個三代以上」比較好。

PTT iOS 版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出差需求,需要一台輕便機。而原PO的需求為用來偶爾收發LINE 訊息,且機身輕薄、小台,價格愈便宜愈好,希望能「低於4000」,除此之外還要能換新電池。

而有網友建議,至少要iPhone X以上會比較穩,並且不建議iPhone 7,因為將無法支援iOS 16,且若要使用Line,也都要至少更新到iOS 15。

而有專業網友給出建議,表示App只會因時間逐漸提升所需求的iOS版本,而一台手機 約可「撐5~7年才被Apple放棄支援iOS」,而App本身提升iOS需求一般大概也是再3年左右,所以考慮到「可用時間長短」以及「性價比」,因此建議以當代最新為基準回推個三代以上即可

現在最新款仍是iPhone 14,根據以上建議,回推後發現iPhone 11以前非Pro版的小容量手機就可以符合原PO標準。

延伸閱讀

他放大絕列15項留在安卓手機的超大優點 狂酸iPhone:「優質果粉不Care」

台灣之星勤推499吃到飽「洗掉」599合約?網急喊:快守住「值錢關鍵」

再等1年謝謝!「iPhone 15系列都可以跳過」 爆料大王揭:太平庸了

懶人包/出國、搬家看Netflix算「寄生帳號」嗎?新增「額外成員」、收費方案5重點一次看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