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 Pixel鐵粉不鐵?「超過5成」想跳槽至他牌 原因曝光

根據調查,Pixel使用者中大多數將會在下一支手機「跳槽」至他牌。(路透)
根據調查,Pixel使用者中大多數將會在下一支手機「跳槽」至他牌。(路透)

Google 旗下的Pixel 手機 「鐵粉」不鐵嗎?近日一份調查報告指出,有近六成的Google手機使用者預計下一款新手機將使用「其他品牌」,比起蘋果 (Apple)和三星 (Samsung)的忠誠度有巨大差異,其中對品牌最忠誠的粉絲則是蘋果的「果粉」。

根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調查機構Statista中的一份最新報告中,關於蘋果、三星與Google的使用者忠誠度中,Google位於吊車尾的位置。調查的問題中詢問使用者「下一次更換手機時,是否會更換品牌?」,蘋果使用者以49%表示「不太可能」奪冠,其次是三星的44%,最後則是26%的Google。

相反地,Google使用者甚至有57%的使用者表示將會非常有可能會更換手機品牌,而三星和蘋果則皆為34%,顯見Google手機的使用者並不如另外兩大廠牌「忠誠」。

報導中分析,現在的Pixel手機使用者在使用的過程中可能遇到許多糟糕的經驗,例如各種Bug與手機發生的各種非預期災情等,包含網路連線與發熱問題,都讓Pixel面臨「鐵粉」流失的問題,讓使用者紛紛思考下一支手機是否可以「跳槽」換換口味。

延伸閱讀

實機影片外流!Google Pixel 8 Pro新功能…手機可量體溫 網還見1新突破

安卓粉跳槽iPhone比例創新高 一代神機當年超猛「一口氣狂吸21%」

HTC U23 Pro售價曝光 鄉民見「1規格」直呼很敢:Pro在價格?

Pixel 6、7系列爆發「異常過熱、耗電」全球災情 Google認錯釋出更新版本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