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ad Air 5無預警開賣這2色必買 到貨時間曝光、這版本再等等

蘋果官網今(14)日無預警開賣iPad Air 5,不過暫時只有Wi-Fi+行動網路版本。(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官網今(14)日無預警開賣iPad Air 5,不過暫時只有Wi-Fi+行動網路版本。(翻攝自蘋果官網)

果粉期待已久的蘋果iPad Air 5今(14)日即刻開賣!不過目前僅開放Wi-Fi+行動網路版本,純Wi-Fi版發售日期仍未定,共有5色可挑選,其中紫色和藍色為全新顏色,想要秀最新iPad Air 5,買這2色就對了。

iPad Air 5延用前代電源按鈕的Touch ID方式,搭載M1晶片,與現在的iPad Pro相同,不過與前代iPad Air 4相比,不僅提升60%效能,價格也便宜1000元,Wi-Fi版64GB降價為1萬7900元起、Wi-Fi+行動網路版本64GB為2萬2900元起。

延伸閱讀:

選哪個好?iPad Air 5悄降價1000元效能還升級 與iPad Pro差異看這圖

iPad Air 5共有太空灰、粉紅色、紫色、藍色及星光色等5色,其中紫色和藍色...
iPad Air 5共有太空灰、粉紅色、紫色、藍色及星光色等5色,其中紫色和藍色為今年新款色系。(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今日無預警開賣iPad Air 5的Wi-Fi+行動網路版本,共有太空灰、粉紅色、紫色、藍色及星光色等5色,其中紫色和藍色為今年新款色系,若現在下訂該版本,最快4月29日到貨,無法在蘋果直營店取貨。純Wi-Fi版發售日期仍未定。

蘋果官網今(14)日無預警開賣iPad Air 5,若現在下訂iPad Air ...
蘋果官網今(14)日無預警開賣iPad Air 5,若現在下訂iPad Air 5的Wi-Fi +行動網路版本,最快4月29日可到貨。(翻攝自蘋果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