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Pokemon Go》開發商AR新作《Peridot》公開 與全新可愛寵物探索世界!

圖/Niantic(下同)
圖/Niantic(下同)

《Pokemon Go》開發商 Niantic 今(14)日揭曉 AR 手遊新作《Peridot》,目前開放官網事先註冊,讓玩家接受最新遊戲資訊。

根據《Peridot》官網公告,《Peridot》是一款全新真實世界 AR 原創手機遊戲,玩家將照顧、飼養和繁殖可愛的生物。

其中生物的名稱就叫 Peridot,經歷數千年的沉睡,終於慢慢甦醒。由於世界經過長時間的變化,與 Peridot 過往身處的環境截然不同,因此需要人類的細心呵護以防滅絕。

玩家將透過拍打餵食、玩耍等方式,陪伴 Peridot 從出生到成年的每一刻。除此之外,一同散步探索世界的過程中,雙方的關係將更加緊密。

此外,獨自跟可愛的生物培養感情之外,還能和其他玩家合作,培育出獵豹、龍、獨角獸等外型的 Peridot。

《Peridot》預計登陸 iOS、Android 雙平台,實際發售日期未定,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官網註冊已接收即時資訊。

《Peridot》官方網站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