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瑟瑟?觀眾批《間諜家家酒》安妮亞作畫煽情 意外引發動畫停播傳聞

圖/集英社
圖/集英社

本季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已於近日開播,小女孩安妮亞的顏藝與賣萌擄獲不少粉絲,不過近日有觀眾認為動畫組部分安妮亞的呈現畫面太煽情,進而引發討論,甚至掀起動畫停播的傳聞。

國外 TikTok 用戶 Antarcticite1 日前在平台上傳自己觀看《間諜家家酒》第一集的短片,認為安妮亞跟老爸同框的畫面處理是在性化兒童,似乎是在暗指角色臉部的腮紅有問題。

@antarcticite1 You gotta be a weirdo to like this show 😶 #spyxfamily #spyxfamilyedit #anime #fypシ #anyaforger #anya ♬ sonido original - B3NJ4

言論一出即獲得廣大關注,影片觀看次數突破 109 萬次,留言達 25.9 萬則,討論甚至延燒到 YouTube 以及 Twitter,其中不少質疑 Antarcticite1 的聲音。

圖/截取自 TikTok
圖/截取自 TikTok

雖說該用戶在簡介強調自己非諷刺帳戶,但有網友認為此舉明顯在釣魚。而社群確實因此暴動,甚至讓「動畫停播」不實消息莫名傳了開來。

不單在社群媒體甚囂塵上,北美的 Google 搜尋趨勢也在短時間內暴增。然而,或許是網友對於「cancel」一詞的誤解,將部分推文及討論帶有取消文化意涵的「取消」跟「停播」混為一談,才使得人心惶惶。

由此可知,《間諜家家酒》實際上並沒有要停播或是遭到腰斬,傳聞純屬空穴來風,因此想追番的觀眾無須擔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