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XPG在滑鼠內一口氣放入1TB高速SSD 讓使用者將遊戲帶著走

滑鼠 內搭載儲存元件,其實已經不是稀奇的設計,但XPG稍早公布的概念滑鼠,則是一口氣將內建儲存元件容量增加至1TB,並且可透過USB-C連接線使用情況下存取內部資料。

XPG打造的這款名為Vault的概念遊戲滑鼠,內建容量達1TB、讀取速度可達每秒985MB的SSD,本身透過USB-C連接使用,並且作為資料存取使用。

整體設計概念上,則是讓使用者能將遊戲帶著走,例如平常存放在Steam列表上的遊戲,雖然可以透過網路重新在其他登入相同帳號的PC下載,但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若直接將常玩遊戲存放在滑鼠內,並且透過XPG軟體直接讀起遊玩,將會變得更方便。

而滑鼠外型也採用基礎五鍵設計,搭配具備RGB背光的滾輪,但其他諸如定位DPI表現等細節則尚未透露。

在接下來即將展開的CES 2022期間,XPG除了將展示此款概念遊戲滑鼠,還包含另一款名為Alpha的無線/有線遊戲滑鼠,另外還包含旗下採PCIe Gen5x 4規格設計的SSD、DDR5記憶體,以及名為Cybercore的電源供應器,同時也計畫推出兩款以Ultrabook形式設計的遊戲筆電。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