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設計模擬軟體業者Ansys以OpenAI技術打造虛擬助理服務AnsysGPT 協助解決客戶疑難雜症

設計模擬軟體業者Ansys宣布推出以OpenAI 旗下ChatGPT 技術構建的虛擬助理服務AnsysGPT ,透過人工智慧 方式協助客戶更快獲得Ansys工程師般的專業知識,以利客戶解決設計上的工程問題。

AnsysGPT是透過Ansys內部數據進行訓練,同時從先前推出的beta版本以來,AnsysGPT知識庫內容已經增加超過30倍,可在短短幾秒內針對客戶提出工程問題提供有用回答。

回答內容涵蓋Ansys更廣泛、更深入的產品組合,並且透過完整數據產生準確度、實用性更高的解答,並且能以全天候形式運作,藉此隨時協助客戶解答設計時所碰上難題。

AnsysGPT透過公開來源擷取知識,包括產品文件,產品和工程相關的訓練文件、常見問題集、技術行銷材料,以及公開的Ansys學習論壇討論,更新版 本還遵循對回應準確度、效能和資料合規性的嚴格測試。

此外,升級 後的基礎架構還提供增強的安全性和可擴展性,藉此容納數千名用戶操作需求。

Continental Automotive Romania資深熱模擬工程師Eugen Dinca表示:「由於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工程師都難以設定複雜的模擬,AnsysGPT的效用是不可低估的。它易於使用、可靠、相關、準確的資訊會快速顯示。舉例而言,我的查詢可以得到所有必要資訊的回答,包括與文件相關的連結。」

Ansys客戶卓越副總裁Anthony Dawson表示:「AnsysGPT的發佈標誌著Ansys客戶可以使用革命性的AI技術支援途徑。AnsysGPT是一種互補工具,讓客戶能夠自行尋找複雜問題的答案。此版本可提高使用者的回應準確度、效能、資料安全性和合規性,進而準確、快速地回答他們最重要的工程問題。」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