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PPO與OnePlus也玩得到!合作Google將在手機端整合Gemini人工智慧功能

Google的Piexl 8系列,以及三星的Galaxy S24系列OPPO OnePlus Google Next'24活動上也宣布將在其手機引入包含Gemini 1.0、Gemini 1.5人工智慧 模型,而應用此人工智慧模型的新機將會在今年內推出。

在此之前,OPPO與OnePlus已經在中國市場推出手機產品加入大型自然語言模型,藉此對應不同自動生成式人工智慧應用服務,而在國際市場則會與Google深入合作,採用其Gemini人工智慧模型,並且將各種人工智慧功能帶到手機端使用。

除了在裝置端導入Gemini人工智慧應用功能,OPPO與OnePlus也說明將在手機導入諸多結合Google Cloud的人工智慧應用服務,藉此整合更多開源人工智慧模型應用服務,預期也會支援Google最大規模的大型人工智慧模型Gemini Ultra。

而在手機端的人工智慧應用,OPPO與OnePlus表示將聚焦在有效資源利用、自我學習、與真實世界感知互動,並且賦予使用者更大創造力在內四個面向。

目前OPPO與OnePlus已經透過名為AndesGPT大型自然語言模型打造名為AI Eraser的自動移除照片特定影像功能,接下來也將持續與Google合作,預計整合更多雲端人工智慧應用服務,例如透過人工智慧將新聞內容進行摘要,或是節錄影片聲音容,並且建立全新適合上傳到社群服務分享內容。

OPPO與OnePlus透露接下來將在未來3-5年內推出超過100款自動生成式人工智慧應用體驗,藉此增加產品競爭力。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