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將於Build 2024公布更多Copilot服務及人工智慧應用細節 更可能與Qualcomm公布新款AI PC

微軟 日前預告將伴隨Copilot 服務推出更多人工智慧 應用功能,同時在即將於美國西岸時間5月21日至23日舉辦的Build 2024期間公布更多人工智慧應用細節,屆時也可能宣布與Qualcomm合作打造以Windows on Snapdragon為設計的AI PC裝置。

在此之前,微軟已經公布諸多整合人工智慧技術的新版Copilot服務,甚至也開始在新款筆電整合Copilot服務專屬按鍵,同時也宣布推出對應企業使用的Surface Pro 10與Surface Laptop 6,更暗示將在後續揭曉更多涵蓋軟硬體的人工智慧應用發展。

從目前對外公布議程來看,微軟將在Build 2024期間公布更多用於Windows平台環境的人工智慧功能,同時也將說明開發者可以如何將Copilot等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在Windows平台應用服務。

而微軟也有可能與Qualcomm共同展示首波採用Snapdragon X Elite處理器的Windows on Snapdragon PC裝置,透過全新Qualcomm自主架構設計,結合微軟的人工智慧技術資源,微軟預期將能發揮比蘋果搭載M3處理器的MacBook Air有更高運算效能。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