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把Galaxy AI功能下放Galaxy S23系列、摺疊手機和平板裝置使用

近期開始將Galaxy AI 功能帶到Galaxy Buds2系列耳機之後,三星也如先前說明開始準備將Galaxy AI功能帶到更多旗艦手機、螢幕可凹折手機及平板裝置上。

包含Galaxy S23、Galaxy S23+、Galaxy S23 Ultra、Galaxy S23 FE,以及Galaxy Z Fold5 Galaxy Z Flip5 ,另外包含Galaxy Tab S9、Galaxy Tab S9+與Galaxy Tab S9 Ultra,預計會在今年三月底前隨著One UI 6.1版本更新 加入Galaxy AI功能。

在此之前,三星曾表示會在持續免費 提供至2025年,並且計畫以1年時間讓Galaxy AI功能用戶人數超過1億人規模,之後也會持續更新Galaxy AI功能,藉此提供更便利使用體驗。

而此次下放給舊款旗艦手機、螢幕可凹折手機及平板裝置的Galaxy AI功能,基本上延續Galaxy S24 系列的通話輔助翻譯功能,甚至針對螢幕可凹折裝置使用模式進行最佳化,並且更善用Galaxy Z Fold5大尺寸螢幕顯示模式,另外也將與Google合作的畫圈搜尋 功能帶到更多三星手機與平板裝置,其他下放功能也包含文字自動生成、摘要或分析重點,以及相機處理拍攝畫面、生成慢動作影片等功能下放。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