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Galaxy AI功能將下放至真無線耳機!可靈活運用這2項翻譯功能

三星 在年初揭曉Galaxy S24 系列機種加入的Galaxy AI 功能,除了下放給Galaxy S23 系列機種、Galaxy Z Fold5 Galaxy Z Flip5 之外,部分功能也確定會對應旗下真無線耳機使用。

依照三星在印度市場釋出的更新韌體,將讓Galaxy Buds2 Pro、Galaxy Buds2及Galaxy Buds FE在內真無線耳機可以使用即時翻譯與口語翻譯功能,並且能在真無線耳機端直接執行,無須配合連網功能,意味即使在離線狀態也能正常使用。

除了先在印度市場提供,預期三星接下來也會在更多國家地區提供此功能更新,讓更多國家地區的三星真無線耳機都能使用更便利的即時翻譯與口語翻譯功能。

而不僅三星將Galaxy AI功能下放到真無線耳機,Google稍早也傳出準備將「Gemini 人工智慧 服務下放到耳機配件,讓使用者能以耳機呼叫「Gemini」服務,藉此更快取得人工智慧應用功能,甚至也有可能將「Gemini」帶到智慧顯示器或智慧喇叭,藉此增加更多應用場景。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