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說明進一步融入日常的人工智慧如何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展前接連公布諸多新品之後,三星 Samsung )在CES 2024 期間說明人工智慧 如何讓使用者更方便使用裝置,並且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以此次推出的Neo QLED 8K QN900D為例,搭載內建AI 處理器NQ8 AI Gen 3處理器,即可以規模更大的神經網路與更快的NPU,將原本原生4K畫質升級為8K畫質,或是將HD、Full HD畫質內容升頻為4K畫質,同時也能藉由新版Tizen OS Home依照個人觀看需求推薦合適內容。

此外,新版人工智慧處理能力也能對應更準確的手勢操作,讓電視能快速啟用手語功能,讓聽障人士也能順利了解影音播放內容,或是藉由將文字字幕轉為語音,方便視障人士理解內容。

而此次更新的Ballie也能變成更貼身居家伴侶,並且能與其他智慧家電裝置連動,並且可處理更複雜的居家巡視任務,或是透過投影內容與人、寵物互動。

三星也強調將更多人工智慧功能應用在其連網家電,例如可讓新款冰箱Bespoke 4-Door Flex Refrigerator with AI Family Hub+自動識別存放食材,並且分析相關成分後產生相應食譜,更可自動通知使用者食材可能將過期。新款Bespoke AI Laundry Combo也配備具備7吋LCD觸控螢幕的AI Hub,讓使用者能直覺使用洗衣與烘乾,新推出的Bespoke Jet Bot Combo掃地機器人也能以人工智慧進行更聰明的清掃體驗。

針對AI PC市場趨勢,三星也宣布推出新款Galaxy Book4筆電機種,讓使用者能藉由微軟Copilot服務、與三星手機連動,讓筆電操作可以變得更加簡單,並且對應各類人工智慧應用服務。

此次進一步將SmartThings平台擴展到車輛,三星表示隨著使用其產品的人數越多,將使產品變得更加聰明,並且能更了解使用者的操作習慣。

在此次CES 2024展出內容中,三星強調將使人工智慧更近一步融入人們日常,藉此創造更便利的生活體驗。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