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暴雪娛樂內部正在推行一款名為「Blizzard Diffusion」的自動生成式圖像工具

Ubisoft公布採用名為Ghostwriter的人工智慧 工具,讓遊戲NPC自動產生不同自然對話之後,暴雪娛樂 近期也在內部推出一款名為「Blizzard Diffusion」的自動生成式圖像工具,主要用於遊戲開發會採用的美術概念設計圖像。

暴雪娛樂設計長Allen Adham在內部信件介紹此款工具,將讓內部開發流程快速建立遊戲環境、角色、道具相關美術概念圖像。而此款工具訓練資料源自暴雪娛樂旗下遊戲內容,並且能用於快速建立諸如《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等類型遊戲的美術概念圖。

此外,暴雪娛樂也透露將持續推出其他人工智慧開發工具,其中包含能在遊戲中加入更多可自主對話、互動的NPC角色,藉此加快遊戲開發效率,並且讓遊戲內容可更豐富,甚至未來目標可讓人工智慧協助設計遊戲關卡、編碼最佳化調整,或是用於玩家 不良發言管理等。

而藉由導入人工智慧技術,Allen Adham預期將能讓開發團隊更專注的遊戲內容製作,同時也將使暴雪娛樂遊戲開發與管理邁入重大變革。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蘋果WWDC官網藏密語!眼尖網友神破解:敲碗超久的「重磅新品」來了

詭異視角曝光!粗心男到印刷廠忘收iPhone「唰一聲被切掉了」 網嚇壞:原來內餡長這樣

iPhone更新iOS 16災情一堆又狂噴電…iOS 17升不升?蘋果曝釘子戶數量

Google Pixel 8遭爆1規格與前代相同 「不甩蘋果標準」就是不升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