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免費無廣告!ChatGPT APP「官方正版」來了 可聲控輸入、蘋果iOS先獨享

OpenAI開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真的推出官方版APP,一推出在美國App Store的生產力排名類別排名直接飆升至第1名。(美聯社)
OpenAI開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真的推出官方版APP,一推出在美國App Store的生產力排名類別排名直接飆升至第1名。(美聯社)

全球瘋OpenAI 開發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 先前只有網頁版,雖然有第三方開發者導入ChatGPT API,號稱是ChatGPT的APP,但不少APP暗藏惡意程式,下載安裝恐怕讓個資外洩。現在不需要再擔心此事了,因為ChatGPT真的推出官方版APP囉。

OpenAI推出的官方ChatGPT APP目前上架蘋果 (Apple)的APP Store,安卓(Android)版暫時還不能下載,「但會盡快問世」,官方還提到該APP完全免費、無廣告,也能跨裝置同步歷史紀錄,但現階段iOS 版只在美國推出,「未來幾週內擴展到其他國家/地區」。

ChatGPT APP使用方式與網頁版相同,支援語音輸入,有即時解答、量身訂製的建議、給予創意靈感、專業整理(如協助寫總結)、提供學習機會等,並有免費版本及Plus付費版本,付費版本可使用最新GPT-4 的功能,該功能也可直接在App裡面內購,價格為19.99美元(約台幣615元)。

此消息一出吸引不少網友下載,ChatGPT APP在蘋果美國App Store的生產力排名類別排名直接飆升至第1名。

延伸閱讀

劉芒、莫莉、網紅咖啡廳來看看!他讚「最完美道歉文」是她 1關鍵如教科書等級

手機常常「自動解鎖」恐已遭駭!這4款機型風險最高 蘋果、三星都入列

買摺疊手機理由+1?他逗玩門市展示機 害慘網友「尿意襲來」

安卓粉跳槽iPhone比例創新高 一代神機當年超猛「一口氣狂吸21%」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